这里是《银河护卫队》系列作品-树人格鲁特X火箭浣熊安利主页!动植物兄弟情不了解一下吗~

山楂树(全员花吐症)

超级欢脱萌的花吐症,只此一家!

喜欢树熊的陶陶:

银护复联花吐症一发完


树熊花吐症我真的疯了QWQ


原树,银护里发生的情况


树熊花吐症我吓得名字都起不出来了QWWWWWQ


勉强起一个“山楂树”


因为Groot是山楂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ヾ(≧∇≦)ノ


你们猜火箭吐啥花?




正文:


事情发生在五天前。


银河护卫队在星爵终于克服心理障碍想要回家看看自己长寿如Stan Lee的外公以后,飞向了地球。


惊恐万分地得知地球正在流行传染病。


“啥病?”全副武装戴好防毒面罩全身用宇宙里游荡了几个月没洗的夹克裹紧身体以后,星爵小心翼翼地问无处不在的Jarvis。


“花吐症。”


“啥?那是啥?为啥流行起来了?”


“对不起……”绯红女巫哭唧唧地举手,“我打了个喷嚏QWQ”


“哦所以你是传染源哦!?”星爵转身跑出复仇者大厦跳进飞船,里面的火箭一脚把他踢出来。


然后一道黄色的激光穿过窗户准确地射中了他背。


“不要这么说旺达。”


Jarvis的四弟二郎神如是说。




“Nat,所以花吐症到底是什么?”莫名火速与黑寡妇成为好闺蜜的Gamora转头问她。


黑寡妇想了想:“让所有ji lao无处遁形的一种病。”


正说着就看到美国ji lao就生无可恋地走了过来:“我在开会的时候不小心掉花了,我完了。”


“哦。你掉了什么花?”


“玫瑰。”


“你随身揣玫瑰?”Gamora有点懵,“想向局长求婚吗?”


刚从旁边卫生间走出的吧唧同志听到了,脸色一黑,一口李子花喷出来。


“不是不是!玫瑰是美国的国花!”美队慌忙解释。


吧唧莫名脸更黑了。


“你想向美国求婚?真是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这次是纯调侃。


厉害啊小姑娘有我的风范。寡姐暗暗点赞。




黑寡妇出声说明:“看到没?花吐症就是让暗恋者吐花的病。像这两个人,我们可以很明显看出Steve对美国是真爱,Bucky对李子是真爱。”


“那你不是还吐&¥*%#¥”美队小声哔哔惨遭强制静音。


“有没有解药或者治疗方法呢?”


“有啊亲一口。”黑寡妇一脸恨铁不成钢,“但我们这里的咳嗯-们,他们都不愿意承认当然更不愿意当众宣布了,虽然他们其实早就当众宣布了。”


Gamora一阵恶心,突然喉头一紧,吐出一朵粉红的野蔷薇,和美队的红玫瑰蜜汁相配。


同时远处Quill也咳出了一朵嫩白色的减字木兰花,火箭和Groot目瞪口呆。


“这啥Groot?玉兰花?”


“I am Groot.”


“Magnolia flower?这花名字好烦。”火箭很嫌弃地折了他一根儿树枝戳戳地上的花瓣,“幸好我没吐这么一朵——咳嗷——卧槽!”


“你吐了朵棉花你好棒棒哦。”星爵一边擦嘴一边评价。火箭迅速把那坨白棉花踩烂,然而嘴里又喷出来一朵。


“靠!滚!”


“看来可以纺线给你织一个口罩罩住你那个欠揍的嘴巴!”


“那还他妈不如织一卷绷带把你捆起来把肉勒回猪肠里去!”


“I am Groot!”树人犹如照顾俩幼儿园小娃一般一手一个拎起来,突然一阵很诡异的悸动(?)然后——


长了一树热情的白色山楂花。




所以Gamora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差点没绷住笑倒在地。


一人一熊挂在山楂花丛中挣扎,莫名有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妩媚感,然而既然那熊口中冒着生无可恋的泥巴种类型的话,而山楂花丛又在惊恐万分地跑来跑去,这种妩媚感自然是有限的。


然后她看到熊嘴里喷出的棉花和减字木兰,犹如心灵感应般吐了一大口野蔷薇。


差点被蔷薇刺卡死。


山楂花丛挣扎着把人扔了出来把熊放到地上,人立刻冲向了她并被摔了个滚儿,熊掐下来一朵山楂嗅一嗅吃了。


吃了。


火箭自己好像也无法相信自己的动作,吓得又喷了一朵棉花。


“你们的花也很有创意。”大厦的主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下来了:“不过不如神兄弟以及Nat和Banner的。Loki——”


一道绿光闪过,他身后的空气中幻出一个人影,却没有愤怒的样子,一个讽刺的微笑:“当然不如这位超级英雄土豪吐的花俗气了。是不是呀,吐金银花的Stark大人?”


钢铁侠脸色一绿,洛基乘胜追击:“做成金银花露给自己补补?真可惜补不了脑。”


“你怕是需要绿巨人跳跳甩葱歌了!”Tony毫不犹豫地忘了银护众人,转身怒怼洛基,“博士一直在吐葱花呢——”


“我什么时候特娘的吐葱花了?”班纳博士从旁边走出来,浩克蠢蠢欲动。


“何况我根本不惧那个大块头。”洛基补上,“如果我想,我可以轻而易举诱他毁掉这幢大厦——我不会的——”他看着钢铁侠笑着补上,“但只要我想,你得承认,你拦不住我的。”


“Thor拦得住吧?”Tony都被气吐花了,的确是金银花,长长的蕊伸出来露在花瓣外。


“我亲爱的哥哥在试图停吐仙界的Minumfrious(自个瞎编的单词)呢没空理会的。”洛基忍不住笑。


“那种花朵神似喵喵锤让他每吐一朵都要捧半天回忆他跟喵喵锤相依为命的日子——还会噎着。”班纳向前排围观撕逼大战的银护众人友情解说,“喵喵锤是他以前的武器,被他姐捏爆了。”


突然远处跑来去替星爵买防传染手套的Drax和Mantis,Mantis边跑边喊“我的天”。她气喘吁吁跑过来对星爵恐惧地说:“这个星球不适合我们生存,我吐出了你爸!”


卧槽!他低头看到她手心捧着的只要种下就能够吞噬一颗行星的荧蓝色发光小花株,吓得喷了一大朵减字木兰上去。


火箭抬起枪口,他把他爸扔到空中,火箭用一束能量波迅速结果了它。


Mantis快吓哭了,Drax倒是没啥。银护众人皆知他俩是一对,围观撕逼时Gamora解释了花吐症的由来,因此大家都转头好奇地看Drax。


“你吐了啥?”星星发问。


“爆米花……你们怎么知道我也吐了?”Drax好奇怪。


“不重要,你的爆米花呢我们很需要!”火箭一边给山楂树拔山楂一边回答。


“我又吃了啊,怎么了。”


卧槽。班纳博士心里想。


我想我快绿了。




“啥!?你吐的花能毁灭世界?”by吐地钱的鹰眼。


“是在下输了。”by Tony·还是你们他妈有创意·Stark。


“那还不快亲。我和班纳都亲了。”by喜闻乐见的黑寡妇。


班纳博士不绿了,他幻视了。


绯红女巫什么也不说,她手一挥,两坨特效掐着两颗头duang撞在一起。


好了不吐爹了。


我是知错能改的好孩子。旺达给自己点赞。




“好了下一对!”旺达报幕。


“盾冬!”钢铁侠隆重把队友的基情推到阳光下。


美队和吧唧没来得及抗议他们就亲在了一起。


美队吓得到外面捂脸狂奔跑圈儿。吧唧懵逼了一下就伸出铁臂想把躲到空中的旺达撕下来,差了一厘米没碰到,也下去跑圈儿了。


“贾妮!”黑寡妇看热闹不嫌事大。


风水轮流转,今天到我家。


Tony脊背一僵又喷出一朵金银花。


Jarvis的实体从房间里走出来,钢铁侠转身就跑,被红色特效逼回,然后又是duang的一声……


他的头结结实实撞在Jarvis胸口上……


脚下一道红光一升他脑袋蹭着胸口硬挤了上去。


“土豪不吐花了,下一对!”


“鹰银!”


“老子招你惹你了!?”


……


就这样他们一对一对强制性治好了花吐症,并立誓弄死绯红女巫。


绯红女巫表示你们尽管弄弄得伤算我输。


幻视表示你们弄她就是弄我。




到了银护这边。


星卡竟然没出什么事,Gamora霸气侧漏地在特效来临之前就把星爵摁到了脸上,迅速完成工程。


难度最大的是树熊。


“他他娘太灵活了!”旺达绝望地狂喊。


小浣熊早在贾妮的时候就跑了,然而早就料到了的Gamora把他夹在胳膊底下交给了黑寡妇。


交接时他嗖的一下从胳膊底窜了出去(万恶的长毛虚胖)


一团特效揪着他尾巴把他提溜起来扔向移动的山楂花丛。


……找不到脸……


……拔一朵长一朵……


快要碰上的时候火箭手先碰到了树皮,噌噌噌就爬到了树背上,树为了防止他尾巴被揪断,很配合地往前走了几步。


然后就变成了他娘的钓鱼,特效钓丝在扯死火箭和松掉火箭之间反复横跳。


特么还一边吐棉花,嗖嗖嗖地吐棉花,棉花挂在毛上是完美的伪装,缩到白色山楂花丛里根本看不见。


就在旺达几乎决定弄死算了的时候,Groot抬手抓住了火箭的腰,挠了挠胳肢窝。


火箭一下子软了。


哦他原来他娘的怕痒!?


然后他又把他放掉了!


把他放掉了!


放掉了!


敢情您是给我做示范那!?绯红女巫欲哭无泪。我谢谢您啦!




完事儿后纷纷扬扬的山楂花掉下来。


火箭挂在树肩上思考熊生,得出结论这熊生不值得思考。


我居然他娘爱上了一棵树。


这棵树居然还恰巧就爱上了我。


这概率比这倒霉星球刚开始出现生命的那个概率——一阵龙卷风卷起一堆废铁掉下来变成奔驰车一样小吧。


哦。


这世界疯了不要去理会他。


对此黑寡妇表示:看看我们这里,一对老冰棍两对人机恋,还有一对神兄弟,这神兄弟相爱相杀几千年还顺便把哥哥的爸爸妈妈姐姐朋友和弟弟的爸爸全弄死了,然后他们在一起了。


哦。


地球真是神奇。啧。


谁他妈说我是地球浣熊来着?现在想想很有道理。


他们的飞船停驻在不远的地方,上面也许有小孩撒尿。


但是温和的日光和安宁的月光撒上去的时候,它看上去像毕加索的《和平鸽》。


fin.




彩蛋:


1、班纳博士吐的是向日葵,一片花瓣一片花瓣地吐,一开始都没人认出来,直到他把花盘犹如披萨般也一片一片吐出来。向日葵象征沉默的爱。


2、Loki吐的是鲜艳有毒的蛇形花朵Suritesia(还是编的),象征匍匐于黑暗的爱与善良。


3、神兄弟亲亲的时候Loki用了幻象,夜里真身才悄悄亲了哥哥一口。


4、黑寡妇吐的是仙人掌花,她查了维基百科才认得,象征坚强。


5、野蔷薇象征浪漫的爱情,Gamora其实一直有这样的期盼,这也是她没有为了行动方便剪光头的原因之一。


6、减字木兰花象征回家,星爵一直渴望有家,现在他有了,还在飞船上放中国的《常回家看看》让他的家人破口大骂。


7、棉花象征珍惜,小浣熊一直很珍惜他的树。


8、山楂花象征守护,小浣熊的树一直守护他。


9、金银花象征真诚的爱,土豪不在乎钱,真的不是因为壕吐它的。


10、快银和鹰眼都吐地钱,地钱是藓类植物都不算花,大家都觉得很神奇。

评论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护树带熊安利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