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银河护卫队》系列作品-树人格鲁特X火箭浣熊安利主页!动植物兄弟情不了解一下吗~

树熊贱虫锤基幻红问答,一甜余虐!

yinhushuxiongdafahao:

在星瑾那里看到的梗,借用一下,侵删~(为毛@不了人家QAQ)


树熊 贱虫 锤基 贾妮 幻红,五大本命~


贾妮星瑾也写咯我就不弄了~


设置为心灵问答,否则Groot就emmm




树熊


对树


有人喜欢你吗?


有。


他会为了你放弃他对钱的执念吗?


不会。


他会在你受伤的时候担心,保护和安慰你吗?


不会。


他会一直遵从你的意愿、不强求你做什么吗?


不会。


问:他会跟你说他的那些深藏的情绪吗?


不会。


好,那我们回到最初的问题,有人喜欢你吗?


有。


……不按套路来……




对熊


有人喜欢你吗?


有。


会有人为你做你想做的一切吗?


会。


会有人永远陪伴你不离开你吗?


会。


会有人别管你犯下什么错,也能原谅你吗?


会。


会有人为你流泪、担心,感同身受地为你难过吗?


会。


好,那我们回到最初的问题,有人喜欢你吗?


没有。


啥?


我宁愿没有。




贱虫


对贱


有人喜欢你吗?


没有。


有人在你饿的时候给你买过你最爱吃的东西吗?


有。


有人曾关心你照顾你,把你掉在下水道里的身体捡回来拼好吗?


有。


有人明知你有自愈能力,还是会为受伤时的你感到心痛吗?


有。


有人在你被全世界抛弃、陷入自暴自弃自恨的泥潭时不离不弃拉你出来吗?


有。


好,那我们回到最初的问题,有人喜欢你吗?


没有。


……为什么?


我不配。




锤基


对基


有人喜欢你吗?


有。


有人无时无刻不想着你吗?


有。


有人半夜飞去地球给你买史塔克牌绿巨人口味布丁吗?


有。


有人在被你不断背叛和伤害后还记挂着你待你好吗?


有。


有人愿意用自己生命换你一世平安吗?


有。


好,让我们回到最初的问题……啊诶!?三公主你怎么这次这么正常得不正常!?


有关系么我都死了,反正他听不到怕什么。


……不你死不透的,直到福尔摩斯死后柯南道尔咋了咩?给作者寄刀片是可行的yoooooooo~~




幻红


对红


有人喜欢你吗?


有。


他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保护你吗?


会。


他会和你并肩战斗,哪怕献出生命也无怨无悔吗?


会。


他会尽他所能保护你,尽管不过三岁吗?


会。


他会因为你,从一个机器渐渐转变为一个有心有肺有血有肉的人吗?(尽管硬件做不到)


会。


好,那我们回到最初的问题……哦,难道异性恋才能修成正果?


并没有修成正果。



在天上,我弟老在他抱我的时候冲过来把我抱走,我觉得有他在这辈子都他娘修不成了!!


(吧唧从人间带来史蒂乎的消息:“Language!!!!”)




还是没忍心虐太多……给锤基幻红一条活路……


啊,食用愉快!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护树带熊安利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